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静音状态

今天在学校都一直 on 着 silent mode 。。像条死鱼一样~x.X。。好无趣噢。。唉。。对了~今天在校园内看见了一个东西。。好像是四脚蛇来的。。可是很小一只。。结果。。我拿出电话偷偷的拍下来了~没人看见我带电话~嘻嘻。。


是不是四脚蛇噢?

明天就开始考试喽~闲的~~这次的考试成绩不用说肯定会很多不及格。。原因1,没心情。。原因2,懒惰。。可是昨天跟朋友约好今天下午留在学校温习chemistry。。所以今天就在学校留到大概4点才回家。。1.20 放学了。。吃了午餐大概2点吧。。就开始温习chemistry咯。。刚开始每个人都很认真听Jason老师的讲解。。可是过了不久。。就开始听歌聊天喽~我还玩起偷拍勒~

take1。。偷拍不成功。。被sharulniza发现了~

take2。。假假的~

take3。。Jason老师忍不住了~

这几天应该不会update了。。考完试再继续update。。呵呵。。

介绍下最近听的歌:

1.你怎么舍得我难过-黄品源

2.比我幸福-陈晓东

3.最爱的人伤我最深-张雨生&张惠妹

4.如果我变成回忆-Tank

过后都是李圣杰的歌了~

第1到第3首是老歌啦。。第4首是Tank新专辑里的歌。。记得要去听啊~这些歌都很不错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