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好朋友

最近的生活一团糟~学校功课?堆积成山。。考试成绩?还不错啦。。身体情况?脸直冒痘痘。。可能是熬夜的关系。。钱啊?由于一直出街,结果花光了~心情?不是很好。。还在失眠状态。。

我曾经好奇的问了朋友。。人活着是为了什么?。。那家人,朋友又是什么?。。没人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。。。我刚刚跟妹吵架。。现在冷战当中。。有时候真的不懂是我太小气,还是她太自私。。她过几天就考UPSR喽~结果至今还没看过她温书。。真的是够力~虽然跟她冷战可是我希望她能考到好成绩~

至于朋友就。。

唉~身边的朋友都吵架了。。不然就是冷战 。。如果做朋友每天像现在这样,那所谓的朋友还有什么意义?我懂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。。在人生中没有一个是可以是永久的。。所以我很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。。或许真的已走到了尽头了。。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是这样结局。。

*友谊永固*

No comments: